2018/11/08 13:00

柯P請假拚選戰! 首站到濱江市場拜票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力拚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開始請假,全心投入選戰,第一站來到綠營票倉濱江市場,人氣非常旺,有人送上鳳梨有人送上菜頭,不過也有人抗議要柯文哲還他重陽敬老金!柯文哲和總幹事小野一起宣布,選前之夜將會選在四四南村來舉辦。

掛上麥克風,一早8點,向台北市政府請假打選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站掃街拜票就選濱江市場,在這個綠營票倉人氣紅不讓,雖然有少數的攤商不愛柯文哲,但是許多人又是送上鳳梨又是送上好采頭,四年了,柯文哲再度走上街頭拚選戰,第一天就深入綠營票倉,有人力挺不過也有人抗議,要討回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第一天掃街,警方也出動了至少20名警力跟在市長身邊,就怕意外發生。競選總幹事小野也一起拜票,宣布選前之夜地點是四四南村,除了具有文化特色,競選團隊也希望四號柯文哲再做四年,選戰倒數十幾天,柯文哲展開地毯式掃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