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21:12

向韓國瑜下跪陳情 菜農遭起底是網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到底是臨演還是農民,引起熱烈討論!日前一名來自雲林,自稱高麗菜農的男子''何將財''向韓國瑜下跪陳情,說菜賤傷農,事後被起底他是網紅''髮蠟哥'',而立委王定宇深夜在臉書再爆,高雄有一個挺韓國瑜的鳳梨果農,其實是苓雅區的里長,家裡開彩券行,質疑他們是不是''韓導臨演團''?對此,被點名的里長伯強調,他從沒說過自己是農民,可是有很多農民朋友,對現狀不滿意。

慷慨激昂,替農民發聲,說鳳梨價格一斤剩三塊,所以挺綠的朋友也要投韓國瑜,一位出現在電視台新聞片段男子被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爆料他真實身分,是高雄苓雅區田西里的里長郭國民,家裡開彩券行,是不是成了韓導臨演團的成員,對此,我們找到郭先生,他強調自己從沒說過是農民,而是有很多農民朋友 對於現況很不滿。

而他是來自雲林的男子何將財,11日晚上跑到嘉義的造勢會,車內載著高麗菜說要送給來助選的總統蔡英文,被堵在外頭停車場,曾扮災民嗆總統,他被說是一人分飾多角,一下子自稱高麗菜農,也曾以高雄老車司機受訪,在823水災時還曾是災民,嗆蔡英文總統,最近被起底,他其實是網紅,髮蠟哥,他們都強調是替朋友發聲,但出現在媒體版面時,真正身分被模糊,也因此容易惹來外界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