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9:43

2天查獲2件選舉賭盤 虛擬貨幣下注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避免賭盤影響選情,全台掃蕩選舉賭盤,彰化警方動員634人,兩天內查到167件賭博案,其中2件是選舉賭盤,調查發現,有嫌犯在PTT開選舉賭盤,賭縣長選舉、縣議員數量比和鄉鎮市長數量比,以虛擬貨幣P幣下注,以90:1的比例,兌換新台幣,還有嫌犯經營網路簽賭,專賭直轄市選舉。

選舉倒數,PTT居然出現一篇標題為2018大選賭盤的文章,內容寫到賭縣長選舉,縣議員數量比還有鄉鎮市長數量比,下注是用虛擬貨幣P幣,以90:1的比例,兌換新台幣。警方追查發現發文的是名34歲男子,他辯稱只是好玩,想引起網友對選舉的注意,警方還在網路簽賭站發現疑似組頭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和賭客對談,內容都是直轄縣市的選舉賭盤訊息。

避免賭盤影響選舉,全台警方最近強力執法,彰化警方兩天內掃蕩170個處所,查到167件賭博案,其中2件是選舉賭盤,將3名嫌犯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