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9:37

婚宴拉票搶焦點! 候選人挨轟不尊重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選舉期間辦婚禮,常常遇到喜宴上各候選人先後來拉票,屏東林邊日前有場婚宴,事後主持人在臉書PO文抱怨,他幫忙協調上台致詞時間時,卻被議員候選人兇,還在新人特別安排的跳舞橋段中逐桌敬酒,讓他覺得不尊重新人,被指控的是國民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王啟敏表示,當天敬完酒就離開,引起這樣紛爭他很抱歉!

選舉期間辦婚禮,常常遇到的就是喜宴上各候選人先後來拉票,屏東林邊日前有場婚宴,事後主持人在臉書PO文抱怨,當天有位議員候選人,因為婚宴流程必須等待才能上台致詞,對方卻因此兇他,還在新人特別安排的跳舞橋段中逐桌敬酒,讓他覺得不尊重新人。

被指控的是國民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王啟敏表示,當天敬完酒就離開,引起這樣紛爭他很抱歉!主人家在婚宴中忙著招呼客人,要参選的也都來逗熱鬧,屏東林邊的這場婚宴,事後主持人臉書PO文,抱怨當天有位候選人,他協調上台致詞時間卻被兇,也讓新人很不開心。

看到畫面中候選人逐桌敬酒,這時候新人正在台上表演練了半年的舞蹈,被抱怨的就是國民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王啟敏,說一切都是誤會一場,造成主持人跟新人不愉快,他也深感抱歉,選舉期間辦婚禮,喜宴上就會出現各候選人先後來拉票,也許能讓婚宴增光,但就怕不受歡迎,還不請自來,那就真的失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