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12:52

模仿吳蕚洋! 新北消防員改編版爆紅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在政見會上高歌,讓「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唱爆紅,加上推廣蜂蜜檸檬,造成網友跟風,也在網路上紛紛推出REMIX版本或是重製版,就連新北消防局都以此發想,找來神似韓國瑜的猛男股長,演唱改編版,大唱「不釣不罷休」,推廣釣魚要穿救生衣,引起回響!

找來神似韓國瑜的消防猛男,改編起吳蕚洋唱的「愛江山更愛美人」,推廣穿救生衣,新北市消防局跟上時事!模仿政見發表會的畫面,右下角還有手語老師,影片上傳不到48小時,吸引2.9萬人看,也讓模仿韓國瑜的消防員,成為紅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不僅帶起蜂蜜檸檬風潮,也讓「愛江山更愛美人」翻紅,原唱李麗芬笑稱,吳萼洋唱的比他還柔,歌手賴銘偉也自彈自唱致敬!網路上更是出現許多重製版本!搖滾阿卡貝拉小提琴,KU影片多到不行,這股熱潮也讓網友封吳洋是「被政治擔誤的歌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