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6:47

網紅評韓國瑜 "他要的是國民黨黨主席"

網紅評韓國瑜 "他要的是國民黨黨主席" | 華視新聞
網紅陳沂表示韓國瑜真正要的是國民黨黨主席(合成圖/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網路上聲量極高,但近日先是遭到雞排妹批評「實際上是來做直銷的」,而網路紅人陳沂今(17)日也表示,「韓國瑜要的不是高雄市長,他大鬧一波要的是國民黨黨主席的位置」。

陳沂在臉書上表示,「其實我覺得這次選舉最有趣的是,好像全中華民國台灣自由地區只剩高雄在選舉,其他縣市除了台北市偶爾關心一下柯文哲,根本都被神隱」,接著又稱「韓國瑜的異軍突起說明了選戰就是話題戰,誰有話題誰是媒體寵鵝就能製造輿論影響選情。就像四年前的柯文哲v.s.連勝文,四年後的韓國瑜,政見什麼對選民而言,從來都不是重點」,並說自己身邊很多同溫層都擔心韓國瑜真的當選。

對於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陳沂認為韓要的其實不是市長,「韓國瑜要的不是高雄市長,他大鬧一波要的是國民黨黨主席的位置」。

另外,陳沂也在貼文的留言處表示,由於許多粉絲希望她能對選舉表態,但她表示自己並非高雄人,因此「我對高雄表態不重要!」,不過她倒是提及台北市的選舉,「至於台北市長,我會投給姚文智,雖然憨智沒有競爭力,但衝著副館長朱學恆說姚文智當選他要逃出國,我就要去蓋姚文智送走朱學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