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21:12

玩命! 網紅抓蛇直播 遭毒液噴眼

玩命! 網紅抓蛇直播 遭毒液噴眼 | 華視新聞
遭毒液噴眼的李姓直播主(翻攝微博)

吳念達 報導  / 廣州

直播當道,不少網紅為了在平台上搶流量而花招百出;中國廣東珠海在本月18日,一名19歲的男性網紅,在直播中介紹「眼鏡蛇」,沒想到突遭眼鏡蛇突襲,毒液直噴入眼睛,差點喪命。

根據《新浪網》報導,這名19歲的李姓網紅,經常在直播中專職講解蛇類;18日下午5點左右,他來到珠海的瀝溪和平市場附近山上,進行蛇類介紹直播,而當天李男介紹的蛇類變是含有劇毒的「眼鏡蛇」。沒想到在直播開始約20分鐘左右,眼鏡蛇突然豎起前段身體,兩側的皮褶也呈扁平狀鼓起,發出「呼呼」的喘氣聲,準備要攻擊這名直播主。李姓直播主發覺事情不對勁時已來不及,右眼球突然一麻,原來眼鏡蛇直接朝他的右眼噴出毒液。

事發當時李男大聲慘叫,立刻將蛇收入專用的袋內,接著拿起礦泉水倒進右眼,沖洗約6分鐘後還是非常疼痛,由於他擔心自己會失明,隨後緊急停止直播,請友人協助送醫。

送醫途中李男全身冒汗、臉色慘白且眼睛紅腫,接著開始嘔吐,最後甚至陷入半昏迷的狀態。同行的友人立刻打電話請交通警察開路,即時趕到醫院救回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