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14:10

網紅逆向飆超跑 撞死無辜母女

網紅逆向飆超跑 撞死無辜母女 | 華視新聞
美國網紅逆向飆超跑釀3死(翻攝推特)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聖地牙哥昨(24)日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輛超跑在公路上逆向狂飆,時速超過160公里,最後撞上一輛休旅車,超跑瞬間爆炸導致車主當場慘死,而休旅車上的一對母女也不幸身亡;事後當地警方證實,超跑車主就是知名YouTube網紅麥斯基萊特(McSkillet)。

根據《鏡報》報導,當地警方指出,麥斯基萊特在公路上以超過160公里的時速「逆向飆車」,最後撞上一輛休旅車,隨後麥斯基萊特的邁凱倫超跑爆炸起火,他也當場慘死。而被他撞的休旅車上有一名43歲婦人和12歲的女兒,兩人最後皆被證實不幸身亡。警方指出,事故現場發現一名死者被拋出車外,一名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另外一名則是傷重不治身亡。這起事故還額外造成8人受傷。

據了解,麥斯基萊特靠著經營販售網路遊戲的相關產品致富,但他曾被爆出與賭博網站有牽連,更傳出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麥斯基萊特去(107)年12月在YouTube上炫富,秀出自己新購入的邁凱倫超跑,價值約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元),而他的YouTube訂閱人數當時已突破90萬人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