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婚姻平權! 企業界、歌手為愛發聲

挺婚姻平權! 企業界、歌手為愛發聲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婚姻平權大平台-兩好三壞投出幸福未來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併公投將在24日舉行,由下一代幸福聯盟針對民法的婚姻定義、同性婚姻與同志教育提出了三項公投提案,挺同團體也發起了反制下一代幸福聯盟的公投提案。婚姻平權大平台於昨(1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愛返家—搭上幸福特快車」兩好三壞音樂會,將近10萬名民眾參加這場盛會。

現場有許多挺同藝人獻唱,有王彩樺、鄭宜農、梁心頤(Lara)、安心亞、閃靈等歌手一同為婚姻平權發聲。不只演藝圈的藝人們為同婚發聲,由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代表28家企業聲明,希望一起推動修改民法支持婚姻平權,許多不同黨派的立委也紛紛現身力挺,不同黨派的立委難得站在同一陣線,一起支持平權。

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表示,透過活動鼓勵大家回戶籍地投票,同婚公投的結果關乎著台灣社會的改變,愛不分性別,返鄉投下兩好三壞讓公投過關,一起為台灣創造一個更和諧與有愛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