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8:43

【晚間搶先報】高雄市長辯論20:00登場 雙雄對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辯論20:00登場 雙雄對決】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今天晚上八點、將進行辯論會,選前五天、表現事關重大,韓國瑜找上國民黨智庫秘密急訓,陳其邁團隊也組成辯論小組,這次直球對決的交叉詰問、將最有看頭,陳其邁辯論小組,準備100個題庫,最後選出6題在辯論會上提問,也預測、韓國瑜會把重點擺在高雄市政與經濟議題。

【"抗膽鹼能藥物"別濫用! 小心恐失智】

感冒吃藥,小心會得失智症!陽明大學研究指出,經常吃感冒藥、鎮定安眠藥、肌肉鬆弛劑的老年人,失智機率是其他同年齡的四到七倍,其中跟藥物造成的"抗膽鹼作用",影響大腦有關。

【8學生遭巴頭.撞牆 家長聯合告老師!】

南投草屯,家長集體揭發老師不當體罰!一名50歲國小體育老師,疑似長期對學生體罰,被監視器錄下,他在課堂上,對學生巴頭、打背,甚至抓學生的手去撞牆,共有8名學生受害,家長說,有學生嚇到做惡夢,不敢上學,目前八位家長聯合對這名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台中家戶可支配所得 首度突破百萬元】

台中市長選情,國民兩黨候選人為台中經濟到底好不好,多次辯論,行政院主計處公布,2017年全台家庭收支調查結果,台中市每戶平均可支配所得,首度突破百萬元,和前一年相比,成長率達到8.86%,是六都第一,尋求連任的市長林佳龍表示,這代表市府招商有成,市民收入增加,不過對手盧秀燕強調,這樣和人民的觀感,相差太遠。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