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9:44

師徒合體! 謝長廷陪姚文智掃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首都選戰緊繃,重量級助選團都出馬!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請來師父謝長廷合體出征,掃街拜票!昨(18)日宣布請辭立委的姚文智曾發誓,如果選輸將退出政壇,謝長廷肯定姚文智背水一戰的決心,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是由郝龍斌和王金平陪同,前往迪化街掃街固票!

師父領進門助選一家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有請政壇師父駐日代表謝長廷飛回台北掃街助陣,兩人在保安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名師出高徒,宣布選輸就退出政壇的姚文智,又請辭立委背水一戰,被蔡正元酸師徒兩人說到做不到,謝長廷力挺弟子到底。

而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說姚文智選上市長會拆大巨蛋,姚文智要提告,柯文哲兩手一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請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合體挺進綠營票倉大同區挖牆腳,一見到人王金平的腳就勤快了!

一馬當先跑第一,老是跑在丁守中前頭握握手,不只在門口握,一路握握握到人家家裡頭,民眾想跟王金平合照,他立刻拉上丁守中一起來,一定要三人行,這位超級助選員真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