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3:28

辯論後連夜回高雄 陳其邁前鎮掃街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眾所矚目的辯論會結束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連夜趕回高雄,一早八點多,就在前鎮小港區掃街,對於自己表現他留給市民打分數,也回應了在辯論會中,被問到立委趙天麟曾說,深圳跟高雄要雙城論壇的部分,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是留在北部,他下午要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主持人鄭弘儀,在造勢場合中,說他當選會把台灣賣掉的不實言論。

一大早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到前鎮小港區先在廟裡參拜上香,接著車隊掃街,馬不停蹄,完全看不出疲態,前一晚的辯論會後他連夜趕回高雄,一整天都安排拜票行程,對於被對手質問,競選團隊中的趙天麟委員,曾說過應該讓深圳跟高雄雙城論壇,這個做法會採用嗎。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留在台北,下午將要到地檢署提告,11日綠營的旗山造勢場,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說他當選會把台灣賣掉,讓韓國瑜很憤怒,加上有人在網路以主播張雅琴名義,將他抹紅,也將一併控告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