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豬說請辭? 吳敦義:不可能

為母豬說請辭? 吳敦義:不可能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陪丁守中拜票。(丁守中辦公室提)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一席母豬說引發民進黨不滿,事發後吳敦義自認發言失當向大眾道歉,但仍有不少國民黨支持者希望吳敦義下台。吳敦義今(20)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可能,現在絕大多數的網路聲量已經反過來。

對於失言風波道歉被認為誠意不夠,吳敦義說,自己已經連續講了9次,「你認為黃俊英被冤枉,用假造走路工讓他輸1114票,然後抑鬱而死,難道這比較輕嗎?」吳敦義表示不會下台負責,現在絕大部分網路聲量已經反過來這邊了,網路上說,他只是一點點失言。

吳敦義強調,過去有人罵馬英九(狗),罵連勝文是神豬,這些人有道歉嗎?他還不是在公開場合,他知道失言不對,但是他從來沒有這樣失言過,所以他道歉好多次了。

吳敦義呼籲大家把這些都忘掉,盼選舉的烏雲放開,現在比較要注意的是奧步絕對不能再出現,嚴重摧殘民主,而自己也兩度由黨發言人道歉、鞠躬道歉了,「請大家可以放手吧!」

媒體再提問,部分藍營候選人擔心吳站台影響選情?吳敦義表示,不會,很多人都希望他去,平穩的他就不去,例如南投,他現在只跑台北這幾個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