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3:27

辯論會"直球對決" 陳其邁技高一籌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跟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19)日晚上的一對一辯論結束,網友一面倒認為韓國瑜慘遭陳其邁KO,有網友分享了一張截圖,當韓國被問到漁港轉型,跳針的說他不是公務員,對於石化產業的設籍,韓國瑜說要去挖石油,而文化政策,他卻回答需要一個英文能力很強的文化局長去執行。

韓國瑜的表現引發網友一片噓聲,中山大學社會系教授陳美華認為,陳其邁對於問題都有具體主張,韓國瑜用造勢語言來辯論,欠缺市政細節,很多資料不精確,非常可惜。

這場陳韓辯論,網友就分享了這張截圖,簡單扼要的說明,這場雙雄辯論,談漁業政策,韓國瑜說他不是公務員,談石化產業說要去挖石油,面對青年政策回答九二共識,韓國瑜的表現讓一票網友認為,他被陳其邁KO了,而也有學者認為陳其邁可圈可點,韓國瑜明顯不了解高雄,這場高雄市長候選人的辯論,全國不少人關注,誰表現得出色也都各有解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