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0:32

網路謠言不斷 韓陣營:不排除提告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團隊,在高雄召開記者會,針對最近在社群網站上面蒐集到的,攻擊韓國瑜的網傳訊息,包括發走路工和買票以及中共同路人等,甚至傳出要暗殺韓國瑜,針對不實言論,不排除要提告;而民進黨團也由議長康裕成帶領議員,舉行''反造假反霸凌''記者會,號召市民團結,對抗網路霸凌。

由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以及議員,律師共同召開記者會,手上拿著近來在社群網站上面,蒐集到的攻擊言論,甚至傳出要暗殺韓國瑜,還有人傳韓國瑜造勢場有發1500元的走路工,甚至傳在各區花3000-6000元買票,以及接受中國金錢援助等等,這些惡意抹黑,團隊不排除要提告。

而民進黨團,在下午也召開了,反造假反霸凌的記者會,老市長謝長廷18日在岡山替陳其邁造勢,就大聲疾呼,要大家團結反霸凌,支持群眾也自己製作標語到場響應,呼籲大家都要站出來,對抗網路暴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