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被告身份出庭 柯文哲MG149案直爽回答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控,在領導台大外科加護病房期間,涉嫌違法私設MG149帳戶,今(28日)下午,柯文哲以被告的身份到北檢出庭應訊,而他的2名幕僚劉如意和蔡壁如,則是在下午3點多抵達後,陸續進入偵查庭,柯文哲經過2個小時的庭訊後結束離開,離開前,柯文哲沒有對外說明,委任律師顧立雄表示,柯文哲面對檢察官時,快人快語,回答直爽。

顧立雄律師說,他面對檢察官的問題非常快人快語,很直爽的回答,顧立雄對柯文哲有信心,還指MG149整個設計的支出辦法都是公開的,整個團隊其實都很清楚,這個內容可召公信」。至於是否和劉如意對質,顧立雄說:「我想基本上,只是說明一些事情,然後再請柯市長表示意見,就這樣子而已,看不出有對質的必要。」

而在柯文哲離去後,劉如意和蔡壁如2人持續接受訊問,檢方表示,目前MG149案,只有柯文哲一名被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