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3:22

正妹議員! 徐巧芯.鍾沛君.吳沛憶當選

胡琪俐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中,掀起一波正妹勢力,像是國民黨前發言人徐巧芯、主播鍾沛君、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沛憶,都挺進議會,而一直被傳出跟民進黨姚文智有心結、外型亮麗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除了高票當選,還贏過姚文智在南港、內湖區得到的票數,另外,還首度出現公開出櫃議員。

大眼睛高顏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拿下超過3萬4千票,票數超過民進黨姚文智,在南港、內湖區,拿下的3萬2千多票,實力驚人,上回高嘉瑜和姚文智同框,翻白眼的表情,被外界大做文章,說是兩人鬧不合,也讓高嘉瑜搶盡版面,成為超級吸票機。

正妹勢力崛起,還有國民黨前發言人徐巧芯、前主播鍾沛君、時代力量林亮君,以及黨內初選時跟余天女兒余筱萍交手,最後來個愛的抱抱的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沛憶,都進入台北市議會,另外首度出現公開出櫃議員,分別是社會民主黨的苗博雅,時代力量林穎孟,她們曾經是一對同志戀人,現在雙雙成為新科議員,為台北市議會增添不少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