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20:07

孤注一擲! 姚文智:選輸就退出政壇

尹智剛 彭冠霖 張之晴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點名友柯派的議員高嘉瑜應該退黨,事後高嘉瑜建議姚文智辭立委拉抬選情,也帶起了許多民代代職參選的敏感神經。雙方隔空交火後,現在又有最新進展!姚文智為了展現破釜成舟的氣勢,加碼宣示只要年底沒選上就退出政壇。

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前一天才和"友柯"的同黨議員高嘉瑜隔空交火,今天姚文智本人加碼賭上政治生命,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表示,現階段其實大家也都等著姚委員帶領著我們,這整個團隊也已經重新整備,而且整裝待發,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回應,感謝高嘉瑜議員的建議。

不過姚文智陣營日前點名,高嘉瑜應該退黨,連黨內反柯資深議員,都趕緊跳出來緩頰,雖然綠營滅了火,但高嘉瑜的發言,似乎挑起了民代"帶職參選"的敏感神經,因為年底縣市長大選,除了姚文智包括國民黨的陳學聖盧秀燕和民進黨的黃偉哲陳其邁,從六都到外島,藍綠一共派出11位立委,帶職參選,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看不下去。

綠柯之爭,不但引發成黨內互打,還演變成要參選人辭立委,姚文智的接下來選戰,要怎麼打動見觀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