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9:40

段轟賴揆不手軟 卓榮泰:請出來選黨魁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7)日到立法院報告,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拍桌炮轟民進黨不解民意,讓人失望,不過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卻無法接受,反批評段宜康不檢討自己卻在檢討別人,乾脆請段宜康出來選黨主席,但不只段宜康炮口對內,就連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也表示「執政黨不回應民意,2020不用選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突如其來的拍桌,行政院長賴清德面不改色,連續二十分鐘的高分貝指責,這回敗選原因就在民進黨不解民意讓人失望,相較賴清德淡定,秘書長卓榮泰吞不下去主動受訪大酸段宜康。

至於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在自己的廣播節目先點名選務作業混亂,轉個彎要求執政黨回應民意,除了前總統陳水扁臉書寫下療傷止痛難過無言之外,檢討聲浪不斷狀況下矛頭也對準了勞動部長許銘春,不只許銘春還包括交通部長都被點名是民進黨的敗選原因,外界也只能期待內閣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