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20:28

再談92共識 韓國瑜:我跟總統不一樣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1)日出席活動時談到經濟發展,他說會不斷的幫農產品找通路,穩定市場價格,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的市府小內閣,現在副市長的位子,外傳找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可能被徵詢,新聞局長則是輔選有功的資深媒體人王淺秋,經濟和治水顧問,分別找了張善政和李鴻源,不過他說,目前只有一兩人是確定的,下週就會公布。

一看到韓國瑜現身,等在現場的韓粉們超興奮,大家擠成一團,場面就快失控,高雄杉林區第九屆的瓜瓜節登場,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受邀參加,他說要幫助農民拼經濟,就是不斷的幫忙找通路來穩定市場價格,對他先前所提的九二共識,韓國瑜說他注重的跟總統蔡英文不一樣,韓國瑜強調他支持九二共識。

縣市長該去思考,如何幫市民牟取更好的成果,而對於小內閣的佈局也有人選確定,根據外界所傳,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以及有工程交通專長的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可望接任副市長,而電視台前主播,現任企業公關協理的王淺秋則是將出任新聞局局長,另外還有一半的人事還未確定,目前各方的推薦函達上百封,也爆發檯面下的一場角力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