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13:17

推薦函逾百封 韓國瑜小內閣爆角力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杉林區農會今天舉辦「第九屆瓜瓜節」,即將上任的新市長韓國瑜也受邀出席,只是韓國瑜人還沒到,支持民眾一早就聚集會場等韓國瑜現身,至於大家很關心市府小內閣的安排,韓國瑜說,人事佈局還在進行,但外界揣測,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還有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可望接任副市長,而電視台前主播王淺秋可能出任新聞局局長,張善政可能接任經濟顧問,而李鴻源也被點名是治水顧問。

一看到韓國瑜現身,等在現場的韓粉們全都蜂擁而上,大家擠成一團,場面就快失控,高雄杉林區第九屆的瓜瓜節登場,即將接掌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受邀參加,他說為了拼經濟要來帶動人氣,不過12月25日就要上任了,大家很關心的市府小內閣是否已經底定。

韓國瑜表示,內閣佈局已經確定一半,但是這些人的名單,他還是沒有鬆口,不過根據外界所傳,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以及有工程交通專長的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可望接任副市長,而電視台前主播,現任企業公關協理的王淺秋則是將出任新聞局局長,另外還有一半的人事還未確定,目前各方的推薦函達上百封,也爆發檯面下的一場角力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