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16:02

攬陳其邁擔任副手? 韓國瑜: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攬陳其邁擔任副手? 韓國瑜: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三立電視台提供)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4)日針對小內閣人選表示,前對手陳其邁也可以成為副市長人選,但就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韓國瑜認為,陳其邁可以在觀光醫療領域幫上大忙,但還是先讓他休息一下。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今日爆發原民會主委林國權曾涉吸金案,林國權本人也火速宣布退出內閣團隊。韓國瑜今日下午針對內閣箏意親上火線說明,韓國瑜表示未來將會慎選內閣人選,查看有無前科、官司。韓國瑜說,如果先前有不良的紀錄「Google一下就查得到」,今後會記取教訓。

而3位副市長人選目前指確認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一人,媒體問到他是否有考慮將前對手陳其邁,韓國瑜笑著回答「我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韓國瑜表示「非常樂意」陳其邁來幫忙,尤其在觀光醫療的領域,很樂義陳其邁來幫忙衝刺高雄。

但韓國瑜也貼心表示,現階段剛選舉完,應該給陳其邁一點時間休息,讓他沉澱一下,韓國瑜強調「這是做人基本原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