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3:20

首位小內閣人選 王淺秋任新聞局長

首位小內閣人選 王淺秋任新聞局長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宅神朱學恆為了兌現諾言,週六晚間6點在高雄114家店,發送2萬3450份雞排,堪稱最大規模,還有網友戲稱這叫高雄國際雞排節,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排滿人潮!而韓國瑜本人也現身林園雞排攤,對於小內閣他說已經確定一、兩位,在凌晨12點多,突然宣布確定由前電視台主播王淺秋擔任新聞局長!

人山人海排到腿軟,長長的隊伍看不到盡頭,大家都在等,等一份熱騰騰的免費雞排,宅神朱學恆兌現諾言,週六晚間6點,在高雄114間雞排店同步發放2萬3450份雞排,其中有許多是知名店家,像是天使雞排,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排隊超過200人,肉厚、皮超脆是天使雞排特色,其他還有胖老爹,在地的阿亮雞排都加入發送行列。

就在狂嗑雞排的熱鬧中,3日接近凌晨一點,韓國瑜團隊公佈新的新聞局長人選,就是前主播王淺秋,曾任101董事長特助,主播、記者,前一份工作是六福集團協理,將在12月3日開始擔任新聞發言人,也是韓國瑜小內閣,第一個正式公佈的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