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20:06

小內閣聖人說"重傷" 韓國瑜網路聲量跌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然而,近日傳出的幾件爭議事件,包括他任用林國權當原委會主委,由於林國權曾經因為吸金案被起訴,面對質疑,韓國瑜回應道很難找到聖人,以及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韓國瑜放重話,若有同黨議員跑票就開除黨籍,讓他的網路聲量因此下滑。

接過當選證書,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捲起全台一陣韓風,只是還沒上任就爭議不斷,先是小內閣的人事出包,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因吸金案被起訴,但竟然被任用為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第一時間宣佈退出止血,面對質疑韓國瑜,還做出聖人難找的回應,讓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痛批,這是韓國瑜講過最糟的一句話。

對於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的選舉,國民黨將由許崑源跟陸淑美搭檔,角逐下屆正副議長寶座,如果同黨議員跑票就開除黨籍,身兼黨部主委的韓國瑜放重話,不少民眾狂酸根本是一言堂。

夾著高人氣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根據網路KEYPO的大數據關鍵引擎,從選後的直播召開車禍記者會,發放雞排到小內閣名單涉嫌吸金,韓國瑜的聲量像溜滑梯一路往下掉,再看到另一份網路溫度計的調查,網路的好感度正面是22.4%,負面則佔了37.7%,讓外界認為韓國瑜蜜月期已經過了,這股「韓流」也逐漸退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