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21:08

江丙坤病逝享壽86歲 國民黨:他是國人最大驕傲

江丙坤病逝享壽86歲 國民黨:他是國人最大驕傲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37

馬偕醫院表示,江丙坤先生於2018年12月8日晚間因主動脈剝離昏迷,緊急送至本院就醫,經緊急手術救治並至加護病房觀察,後因年事已高等多重因素,但仍不幸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2018年12月10日晚間7時0分安詳辭世。

海基會

20:01國民黨說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在晚上7點多表示:「今晚聽聞江丙坤董事長辭世,國民黨全黨上下同感不捨及哀悼,江丙坤先生一生為中華民國奉獻付出、勞心勞力,達成非常多福國利民的成就,確實是為台灣人民付出的表率。今日的辭世實在令人感到非常意外及不捨,我們默哀並且希望亡者安息、家屬節哀順變;江丙坤董事長一生的付出跟貢獻,是國人最大的資產跟驕傲,我們永遠懷念他。」

19:09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與友人在晶華酒店吃飯時,突然昏迷送醫救治,利用葉克膜搶救維持生命跡象,不過在今(10)日他的病情急轉直下,在家屬同意之下拔管。

86歲的江丙坤被送到醫院後,利用葉克膜維持生命,經過醫院檢查發現是主動脈剝離引起,緊急開刀後在加護病房觀察,根據《蘋果》報導,昨天有到醫院探視的友人都說「狀況穩定」,不料在72小時關鍵期,入院第三天,病情惡化,家屬同意拔管。現在前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友人都到醫院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