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1:08

黨主席誰來選? 陳菊:中生代必須承擔更多

黨主席誰來選? 陳菊:中生代必須承擔更多 | 華視新聞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黨內檢討聲浪不斷,黨主席是否難產?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12)日到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備詢,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登記還有很多時間,相信有更多的民進黨中生代願意承擔。

陳菊表示,民進黨主席不是誰指定,是黨員從下而上選舉,不管任何人願意承擔,她都支持,中生代對台灣都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至於,黨主席至今難產,陳菊表示不擔心,她認為,民進黨不是誰指定,是黨員從下而上選舉,不管任何人願意承擔,「我都支持」。

談及去留,陳菊說,她是在總統蔡英文面臨改革困難時才到台北,所以她有責任支持總統。她強調,蔡總統慰留,為了穩定政局,對總統有幫助,這時候需要她留下,「我不會逃避」。

對於民進黨這一次在高雄也失利,陳菊坦言,敗軍之將「講太多也沒什麼意義」,承認失敗,但她也強調,過去在高雄的12年非常努力,但如果沒有得到人民的肯定,代表做的不夠好,也會持續反省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