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9:44

白綠合作? 柯文哲:罵我的人沒有少掉

蔡岳霖 徐弋桓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傳出在本週四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雙方到時候可能會談到台北市立委補選,柯文哲被問到未來白綠有機會再合作嗎?他抱怨,罵他的人沒有掉,似乎意願不高!總統府回應,蔡總統在選後就說過會和六都首長會面,而且總統沒有兼任黨主席,所以談市政不談黨務!

總統為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揭開序幕,但外界更關注總統這周會舉行蔡柯會嗎?白綠合作是不是決定了,總統笑而不答,不過蔡柯會事關重大,傳出本周四登場,會面地點也不會在總統府或官邸,而且六都當選人總統都會去見上一面。

蔡柯會會被放大莫過於本周五,就是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截止時間,白綠能不能重新搭上線就看這一回,但柯文哲姿態卻擺很高,就連太太陳佩琪也在9日晚間PO文表示「選前被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還說「自己問過柯誰說要白綠合,柯說他沒跟人這樣說,不知道這套說詞是從何而來」。

柯文哲對此表示,「會勸她不要看Call-in節目不要看就好了」。吵了許久的白綠合作,破局機率愈來愈大,就看蔡柯會後能不能變的圓滿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