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0:10

"蔡柯會"登場! 柯P陪同總統視察"政績"

張之晴 潘健任 報導  / 台北市

蔡柯會登場!會議中兩個人就算逢場作戲,外界認為,總統蔡英文還是給足了柯文哲面子,從視察柯文哲引以為傲的政績忠孝橋引道開始,碰面地點當然會選在執政當地。至於蔡柯會是不是透露綠白繼續合作的可能?也備受關注。

眾所矚目的「蔡柯會」今(13)日下午在北門登場,從視察柯文哲引以為傲的政績忠孝橋引道開始,外界認為,這個安排是蔡英文給足了柯文哲面子。不過綠營人士強調,蔡總統和準縣市首長會面,重點是市政,碰面地點當然會選在執政當地。至於蔡柯會,是不是透露綠白繼續合作的可能,也備受關注。

冷風吹不停,蔡柯會選擇戶外登場,蔡英文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陪同下視察北門忠孝橋引道,都是柯文哲相當自豪的政績,地點安排上,蔡總統給足了柯文哲面子。選舉落幕,蔡英文總統陸續和六都首長談市政,只是第一個碰面的就是曾經的戰友柯文哲,再加上立委補選馬上登場,更讓人好奇,綠白復合的可能。

不過,選後不斷傳出要投入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已經將個人粉絲專頁改名為「白色力量國會發光」,似乎在宣示柯家軍要前進國會。蔡柯會短短一個小時,號稱全程公開,就是怕綠白合作成為話題,但不管未來要分手還是合作,還是引發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