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5:16

【更新】北市府盼加速「國家門戶計畫」

【更新】北市府盼加速「國家門戶計畫」 | 華視新聞
「蔡柯會」北門登場。(資料照片)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1515】

台北市府提出「國家門戶計畫」,該計畫總計投資經費達1000億元,由台北市政府主導規劃,區內土地多屬中央個別機關與公營事業公司管有,需要中央與地方共同攜手合作,加速公辦都更推動建設。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負責簡報,他談到,柯文哲上任以來重要政績,例如拆除忠孝路橋匝道、北門重現、台北行旅廣場、三井記憶倉庫保存再利用。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門進行「蔡柯會」,這也是九合一大選白綠分手後,兩人第二度碰頭。由於明天就是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加上外界關注白綠是否有可能破鏡重圓、重啟合作,下午這場會面也格外受到外界關注。

與總統會面,柯文哲難得穿上西裝外套,兩人將在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明北門路型改善計畫,接著兩人將進到北門郵局討論市政議題,預計2點15分正式開始會談,不過自兩人從北門廣場離開,到現在已經15分鐘不見兩人身影,將近2點半左右才見兩人出現在會議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