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6:22

蔡柯互動冷 視線幾無交集

蔡柯互動冷 視線幾無交集 | 華視新聞
蔡英文在會中表示希望中央與地方合作能更具焦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柯會今日下午2時舉行,蔡英文與柯文哲互動受到關注,這場會議被外界視為2018選後白綠關係的指標,蔡柯視線無太多交集,互動冷淡。

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及工務局長彭振聲皆出席會議,而蔡英文也在政委張景森陪同下出席,會中林欽榮、林洲民分別簡報西區門戶計畫、東西軸線發展議題。蔡柯會全程開放,但是,兩人有整整15分鐘消失在媒體面前,後來他們解釋,兩人在討論簡報事宜。

總統蔡英文在會中表示,北門開發案是目前市府最重要的一項計劃案,將帶動臺北市周邊整體開發,包含交通重要樞紐台北車站在內,是台北市做為首都的重要關鍵點,希望未來中央與地方的合作可以更聚焦,首都環線的也在規劃中。

儘管綠白合作備受關注,市府仍強調將議題聚焦東、西區門戶計畫的東西軸線發展,如台北機廠、空軍總軍司令部舊址等跨中央及地方權屬的重大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