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1:05

登記選立委 陳思宇向柯喊話:「阿伯,我在中央等著你」

登記選立委 陳思宇向柯喊話:「阿伯,我在中央等著你」 | 華視新聞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登記士林、大同立委補選。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今(14)日上午由「學姐」黃瀞瑩、臺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陪同前往臺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確定與民進黨何志偉、國民黨陳炳甫形成「藍綠白三強對決」,陳思宇表示四年來進步價值已經在臺北市發生改變,下一步就要前進國會,更對柯文哲喊話「阿伯,我在中央等著你」,意味著柯未來可能爭取2020大位。

陳思宇受訪時表示,自己參選的動機是改變政治文化,不只是要改變現在,更要改變下一代的生活,她說白色力量要「從市政到國政,從地方到中央,終止政黨惡鬥」,她更自許是白色力量的第一代,跟學姐等人一起前往登記就是要展現「白色力量大團結」。

針對媒體提問是否請辭觀傳局長,陳思宇回應今天下午就會提出辭呈、進入程序,而媒體詢問昨天臉書一早就更名,參選立委是否有請示柯?陳思宇則笑說以為臉書更名要三天才會顯示,沒想到「一分鐘後就跳出來了」,也許是一種暗示,也說自己跟柯市長有默契,有決心打贏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