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20:03

登記選立委 陳思宇:阿伯我在中央等你

張之晴 李詩健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綠白合作宣告破局!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白色力量,完成登記,她喊話會在中央等阿北,似乎意有所指,要柯文哲快出來選總統!不過,陳思宇在發言的時候,她頻頻低頭看稿,被柯黑魔王王世堅的幕僚酸說,一定可以把白色力量花光!另外,民進黨徵召何智偉,國民黨推出陳炳甫,形成三強鼎立。

穿著白襯衫,代表白色力量的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完成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暗示要柯文哲出來選總統,雖然說準備好了,不過致詞時頻頻看稿,柯黑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猛酸,陳思宇「1分鐘看稿7次」、「一定可以把白色力量花光」,陳思宇扛著正統柯家軍出馬,也讓綠白合作破局。

敏感問題柯文哲不願多說,而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被民進黨徵召,他喊出士林大同他經營最久,國民黨則派出,中山大同區第一高票連任的議員陳炳甫,牽著懷孕的妻子完成登記,綠白藍各就各位,也宣告台北市立委補選,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