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3:14

「好到說我髒髒包?」 何志偉自稱柯P好友挨酸

「好到說我髒髒包?」 何志偉自稱柯P好友挨酸 | 華視新聞
何志偉自稱柯P好友,柯反酸:「好到說我髒髒包?」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派出「柯家軍」陳思宇出征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面對民進黨對手何志偉,盼守住士林大同區的民進黨席次,14日登記參選時,也向柯文哲、柯陣營示好,自稱是柯文哲最好的朋友,對此,柯文哲今(15)日表示,「好朋友?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這樣?唉唷,算了,反正聽聽就好。」

何志偉14日宣布參選立委補選,並對柯營釋出善意,表示柯市長過去對的政策全支持,但今年5月,民進黨確定於台北市長選戰提名前立委姚文智後,何志偉表示,「柯文哲現在是我們的『髒髒包』,吃完後一定要擦擦鼻子,自己靠自己」、「有一時流行,吃完後會把全身弄髒,好險已經退流行」,酸爆柯文哲。

柯文哲面對何志偉自稱好友關係,今上午回應,好到會說他是髒髒包這樣,「呵、呵、呵,唉唷,算了,反正聽聽就好。」柯表示,每個人都會釋出善意,要選舉的人一定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只是對他們來說,這叫親疏有別。

至於「柯家軍」陳思宇,參選大同、士林區的立委補選,昨「連勝文們」一說挨轟失言引來負評,柯文哲說講這種話沒有必要,但其實陳思宇也還算是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