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5:18

花蓮王包養14家媒體 段宜康:監察院介入調查

花蓮王包養14家媒體 段宜康:監察院介入調查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今年9月底入獄服刑,但去年底開始,花蓮縣府共釋出25個「縣政宣導平面素材資料庫蒐集建立」採購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9日質疑,該標案未公開招標,涉嫌「包養」14名平面與電視台記者,他也直接公布名單要求監察院調查,其中還包含公營的客家台和原民台記者。

段宜康今天公佈「被花蓮王包養」的記者名單,包括聯合報、更生日報、花蓮電子報、中視、台視、三立、民視、東森、年代、TVBS、壹電視、中天、原民台與客家台。

他嘲諷,這些記者去年收十七、十八萬,今年竟收二十八萬,難道是選舉年福利比較好?他爆料,名單當中竟然還有公營的客家台和原民台記者。他希望這些媒體能自清,原民會和原民台能公開說明,如何處理主管與記者?公廣集團公開說明,如何處理客家台主管與記者?另外,段宜康還要求,喪失把關的功能的NCC,要進一步調查媒體與記者是否違反相關法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