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3:16

"大學姊"林筱淇 接任台中觀旅局長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第五波小內閣名單出爐,盧秀燕挖角柯家軍,找來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也就是網友暱稱的「大學姐」林筱淇,擔任台中市府新任觀光旅遊局長,而文化局、都發局、地方稅務局,則都由現任的副局長代理局長職務。

盧秀燕公布新一波小內閣名單,她找來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林筱淇,擔任台中市府新任的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被網友稱為大學姐,她這個月18日,才在臉書拋下震撼彈,說自己能力不足沒有機緣續留北市府,還說希望大家幫她找工作,沒想到五天後宣布加入台中市府。

盧秀燕表示,林筱淇是她認為適合的觀旅局長人選,林筱淇則表示,認為這份工作能讓她發揮專長。台中第五波小內閣名單,除了觀光旅遊局長出爐,另外文化局、都市發展局、地方稅務局、客家事務委員會、以及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都暫由現任副局處首長代理局處首長職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