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3:17

韓國瑜就職典禮2小時 封路6條街5天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全台各縣市長當選人就職將在12月25日舉行,其中,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引發民怨,爲了當天兩小時的典禮,居然要封路6條街長達5天,現在就有警察輪班駐守管制交通,周遭的店家痛批影響生意,附近居民也抱怨出入不方便,這樣的就職典禮規格也讓網友諷刺,是皇帝登基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就在愛河畔,當天他將搭著愛之船出場,這場就職典禮未演先轟動,先是兩小時的活動就耗費上百萬,接下來是交管也惹民怨,就因為爲了規劃佈置典禮現場,封了6條馬路跟街道,包括主要幹道五福路河東路,以及民生路等都交通管制,而且這路一封就是6天,周遭居民出入不方便,也影響附近店家生意。

12月25日全台縣市首長上任,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堪稱最受矚目,只是短短兩小時活動,卻要封路管制6天,甚至現在就有警察輪班駐守,就有網友諷刺說,難道是皇帝登基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