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9:41

林佳龍畢業影片"成為光" 網路瘋傳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新舊市長即將交接,台中市現任市長林佳龍交接前一天,特別在臉書PO出一段,名為「成為光」的影片,記錄他在台中的四年建設成果,影片5個小時吸引6萬多人觀看,而新市長盧秀燕接任前一天則到受困印尼的台中市民家中關心問候。

台中市長林佳龍臉書PO影片,主角就是他,這支影片紀錄四年來他在台中各個場合出現的身影,他感性寫下:「我們走在光裡,也引著光,照進台中的每個角落,這一刻,我們成為光。」

擔任市長的最後一天,林佳龍在市府和同仁拍畢業照,而新任市長盧秀燕接任前一天在做什麼呢?盧秀燕到市民家中關心問候,因為台中有一家五口到印尼探望家人,結果遇上海嘯,五人一度失聯,幸好最後人平安,也和在台灣的家人連繫上了。

市長即將交接,台中有民眾掏腰包送雞排,要慶祝新市長就職,大排長龍,兩天限量300份雞排,業者說「預估要用上45公斤雞肉,新市長就職讓他們多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