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2:57

韓國瑜就職大陣仗 2000嘉賓共襄盛舉

古芙仙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邀請2000位各界代表,其中有藝人郭子乾、沈玉琳,還有韓國瑜的媽媽跟兒女,以及黨主席吳敦義跟楊秋興都來了,而韓國瑜從棧二庫搭愛之船到典禮會場,愛河沿岸擠滿歡迎民眾,人數十分可觀!

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來賓早早就到了,2000名各界代表中,有許多的熟面孔,像是藝人郭子乾、荒謬大師沈玉琳,全都應邀出席,當然還有韓國瑜的家人們,韓媽媽和女兒韓冰都來了,韓冰一身鏤空改良式藍旗袍現身,還一度找不到自己的座位。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以及最近因為小內閣人選,討論度高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全都在列,除了應邀來賓外,愛河旁也擠滿了民眾揮舞旗幟,等韓國瑜搭愛之船經過,綿延一、兩公里,人數破萬,人潮十分可觀,搭船、封路、攤商進駐等方式,也讓這場過去從沒有過的,市長就職典禮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