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9:37

告別2018! 民眾湧入西子灣送夕陽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人潮其實從中午就好多,因為今年最後的夕陽在傍晚5點25分,就在台南安平以及高雄西子灣落下,因為這幾天北部濕冷,好多人都到中南部跨年,其中有不少韓粉早早到現場卡位,就是要等著跟韓國瑜一起看夕陽,接著再跟著一起跨年。

今年最後的夕陽在傍晚5點25分,在台南安平以及高雄西子灣落下,因為這幾天中北部天氣濕冷,不少人南下高雄來跨年,順便也到西子灣跟著最後夕陽告別2018年,這也讓西子灣跟跨年晚會現場,中午開始就出現人潮,其中有不少韓粉到現場卡位,就是要等著跟韓國瑜一起看夕陽,接著再跟著一起跨年。

天還很亮也才中午,高雄跨年晚會的現場已經有不少人,一個個在舞台下席地而坐,有年輕人也有攜家帶眷的,大家都提早來,就是要搶個好位置,好好的迎接2019年,不只跨年晚會現場,西子灣觀景平台周圍已經一堆人,每個都是先來卡位了,就是因為要跟韓國瑜,一起來看最後的夕陽。

2018年最後夕陽,傍晚5點25分在高雄西子灣落下,而中北部這兩天天氣濕冷,不少人南下到高雄跨年,尤其不少韓粉們就爲了追隨韓國瑜,從夕陽到跨年一路跟,而韓國瑜今日的行程滿滿滿,最後夕陽前先品嚐廟口小吃,大批的韓粉快把現場擠爆,雖然擠來擠去,大家還是都很開心,用愉悅的心情歡送2018,迎接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