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蘇貞昌午餐會 大啖滷肉飯!

陳孟萱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發布新影片,昨(16)日中午,他跟總統蔡英文進行首次的午餐會報,兩人吃的是平民美食滷肉飯和肉羹湯,強調政府上下防治非洲豬瘟的決心跟行動!這幾天,發生震驚社會的家暴案跟虐童案,總統也和院長交換意見!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總統蔡英文,進行第一次午餐會報,兩個人坐定,端上來的午餐是滷肉飯跟肉羹湯,總統蔡英文很有感,馬上說到非洲豬瘟疫情,期許新內閣上任,針對防疫拿出更好做法。

蘇貞昌強調機場防疫再升級,只是深夜總統PO蘇蔡會滷肉飯文,網友說都餓了,想問是哪一家但總統府不透露,蔡總挺也在臉書回應虐童案,她表示該修法就修法,該增加資源就增加資源,一定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府院黨動起來,前立委羅文嘉重出江湖,擔任民進黨秘書長,上廣播節目專訪,他表示要帶領民進黨,重回大鳴大放路線。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只說年後3、4月,就會確定2020出馬角逐總統副總統人選,羅文嘉重返政壇,如何整合黨內重新出發,以及關於兩岸態度,似乎帶來新視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