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守訪高市府 韓國瑜:不重演大巨蛋

潘潔瑩 張夢熊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說到柯市府最讓致命的弱點就是大巨蛋案的延宕,高雄有可能發生一樣的事情嗎?之前義大世界二期開發案停擺,義联集團曾怒告市府258億天價國賠,如今是否能尋求解套?韓國瑜說,高雄絕對不會發生柯文哲的大巨蛋事件,外界解讀,似乎想幫義联集團解套。

高雄最大的民營企業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今(7)日特地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市府表達力挺高雄拚經濟,由於之前義大世界二期開發案停擺,義联集團曾怒告市府258億天價國賠,如今是否能尋求解套?韓國瑜說,高雄絕對不會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大巨蛋事件,外界解讀,似乎有意幫義联集團解套。

林義守睽違四年再度踏入市政府,韓國瑜對於義联集團投資高雄,抱持高度期待,接著韓國瑜話鋒一轉掃到柯P,他說「高雄絕對不會發生大巨蛋事件」,強調高雄市府絕對不會重蹈覆轍,這句話引發外界聯想。

因為之前義大世界投入300億進行擴建計畫,卻因為義大二期規劃超過容積率,遭高雄市政府收回使用執照,一停就是八年,導致全案停擺成為廢墟,當時義集團怒告市府,提出258億天價國賠,如今改朝換代,該如何解套,變成新市長韓國瑜需要面對的難題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