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網友:TW_ICE你們敢嘴?

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網友:TW_ICE你們敢嘴? | 華視新聞
白冰冰《來去高雄》MV 9日曝光。(翻攝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Youtube)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資深藝人白冰冰受高雄市觀光局之邀,擔任高雄市1月代言人‎,她自掏腰包製作、拍攝的歌曲《來去高雄》MV在昨(9)日晚間曝光,MV中置入許多高雄觀光景點的畫面,白冰冰還用高雄路名的特色唱RAP。MV首播後,網友反應相當兩極,有人說「把高雄美景發揮淋漓盡致」,不過也高雄網友表示,「身為高雄人 我真的快瘋了」。

白冰冰受邀擔任高雄市代言人的消息公開後,爭議不斷,受到矚目的觀光歌曲《來去高雄》MV終於在昨晚公開,影片中白冰冰和許多民眾一同揭開序幕,向鏡頭大喊「來去高雄,Let's Go!」。白冰冰在MV中走了許多高雄景點,像西子灣、寶來溫泉、愛河等,她也找來高雄吉祥物「高雄熊」一同參與拍攝。有網友看完MV後大讚白冰冰好棒,但也有網友酸「這部影片去掉白冰冰的部分的確蠻有質感」。

《來去高雄》MV被發現有多數片段來自《飛閱高雄》。(翻攝 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kcgurban Youtube)
《來去高雄》MV被發現有多數片段來自《飛閱高雄》。(翻攝 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kcgurban Youtube)

《來去高雄》MV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中有多個片段截取自已故齊柏林導演2014年為高雄市政府拍攝的《飛閱高雄》紀錄片的畫面,不過在MV裡卻沒有片段來源等資料,有網友說「齊導在天之靈會哭死.... 侵權 侵權 侵權!」,對此,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應,《飛閱高雄》是高雄的公共財,觀光局授權給白冰冰使用,沒有侵權之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