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旺! 高嘉瑜發春聯 台南鐵粉挺

蔡岳霖 潘建任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人氣旺到不行,選在服務處發春聯,共一千張,還可以簽名拍照,十點的活動,有民眾一早七點就到了,還有人專程從台南上來,就連做了擋泥板的車主也來了,另外被封為最美助選員的李明璇,這回在南部辦歸寧宴,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場,開玩笑的說,江湖跑多了,嫁女兒就擔心了。

席開百桌,縣市首長選舉,號稱最美助選員的李明璇這回在高雄辦歸寧宴,市長韓國瑜也來了,選前北上和北漂遊子聊天,主持人正是李明璇,活動曝光後被網友封為最美助選員,歸寧宴國民黨天王馬英九、王金平、吳敦義、朱立倫通通錄影祝福高雄美女嫁了。

台北則是有美女議員高嘉瑜辦簽名會,原來是要來發春聯,一式兩份一張是抱卡通人物一張是做鬼臉,還可以簽名加合照吸引民眾來排隊,民眾七點就來了,簽到一半還看到高嘉瑜擋泥板的車主專程從土城騎到內湖來讓高嘉瑜簽名,高嘉瑜意外創意,選議員高嘉瑜這回再靠人氣拿下高票選後人氣不墜,靠著擋泥板和春聯繼續吸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