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上任! 蘇貞昌:人民有感才是王道

張之晴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組成「會做事、接地氣」內閣的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第一天就說,只有成績才是一切,要讓民眾有感,也強調溝通的重要。71歲的蘇貞昌身體力行,連發兩篇臉書,使用社群媒體的功力完全不輸年輕人,也呼應了他在競選期間說的,一個人老不老,不是看他的年紀,而是他有沒有接受新觀念。

接過印信,扛起重擔,蘇貞昌組閣沒有蜜月期,要立刻開始衝,力拚成績讓民眾有感,上任第一天蘇院長立刻召開臨時院會,特別強調溝通的重要,表示政府做什麼事要讓人民知道因為時代不同了,不是等到歲末年終買報紙、半版廣告,這已經落伍了,既然要讓人民知道,要非常直白,一目瞭然。

身為院長,蘇貞昌身體力行,上任首日連發兩篇臉書,利用社群媒體的功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回顧2006年首度接任閣揆,蘇貞昌不只凍齡,對內閣的期許也沒有改變,相隔13年,這回再度接掌行政院長,蘇貞昌期許他們執政團隊,會做事、接地氣,表現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