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玩正面人體衝浪 被虧"學翻面"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選後陳其邁正面玩人體衝浪,讓不少人看傻眼,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幾天宣示,為了東京奧運衝浪項目,要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打造金山衝浪基地,還說可以讓副院長陳其邁來督導,不過他的技術還要精進,尤其是翻面,笑壞不少網友,不過也有網友哀嚎說,堅決反對邁邁翻面。

在金山的海邊,握手泯恩仇,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示要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合作,在金山打造衝浪基地,蘇貞昌也在臉書上說,建造金山衝浪基地,就是因為衝浪是2020東京奧運的項目,要完善選手的訓練場地,底下留言讓人眼睛一亮,副院長陳其邁立刻留言說,支持衝浪基地盡快建設好。

而蘇貞昌也回應,副院長確實可以來督導,不過很多網友可是哀嚎,堅決反對邁邁翻面,陳其邁還點名立委鄭運鵬要一起來嗎,鄭運鵬回應只要是"正面"的運動,副院長說了算,留言讓大家哈哈大笑,行政院宣示要建造金山衝浪基地,一講到衝浪,許多人就想到這位另類的人體衝浪高手,也讓陳其邁再次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