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外發現彈殼 警拉封鎖線急追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貞昌新內閣剛上任卻傳出行政院門口外的馬路上出現彈殼,駐守行政院的員警今(30)日早上七點多,巡邏時發現地上有彈殼,通報後深入追查,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曾經在同個時間,經過行政院,還一度停車開車窗,警方正以車追人要查明真相。

行政院門口外的馬路上,警方拉起了封鎖線,現場氣氛相當緊張,鑑識人員到場來回走動拍照採證,仔細看原來是在行政院外的馬路發現留一枚彈殼,保六警力駐守行政院區,負責機關安全,30日早上7點多2號門的員警疑似聽到先聽到不明聲響,接著發現彈殼,警方不敢大意。

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台黑色賓士車,在七點多曾經過行政院門口時,還刻意搖下車窗,彈殼跟這輛車有沒有關警方全力追緝,警方道具槍彈殼沒有火藥,雖然初步鑑定這枚彈殼,疑似是道具槍的空包彈沒殺傷力,但事發地點就在行政院外面,而且還是蘇貞昌新內閣上任不久,是否有其他政治訴求,警方以車追人要查出真相了解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