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補選 蔡英文現身投票

黃瑞麟 潘建任 張政捷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挫敗後,黨主席補選投票今天登場,預計投到下午五點鐘截止,一早前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被問到中國和內閣改組議題,笑而不答,另外在南台灣高雄,民進黨桶箍陳菊回到了高雄的龍華國小,呼籲黨內團結,新任黨主席是誰今天就會揭曉。

總統蔡英文一早到永和秀朗國小投票,許多民眾在現場等好久,拿著手機等著最近人氣高漲的蔡總統,連續幾天強硬站在第一線,回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蔡總統,獲得許多民眾讚賞,星期天一早也為黨內主席補選,投下自己的一票。

而媒體也持續關注中國和改組問題,蔡總統面帶笑容沒回應,真的是好久不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則是回到高雄,在龍華國小投下黨主席補選的選票,但說現場看起來,黨員投票並不踴躍,希望大家出來投。

被稱為民進黨的桶箍,陳菊再次呼籲團結,跳下車子,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在內湖投票,而另一位候選人游盈隆則在新莊和太太一起現身,九合一選舉挫敗,蔡總統請辭民進黨主席,黨主席補選從星期天早上八點投票到下午五點,游盈隆和卓榮泰誰會勝出,晚間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