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郝龍斌臉書遭洗版罵翻

挺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郝龍斌臉書遭洗版罵翻 | 華視新聞
(翻攝郝龍斌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參加關懷演藝人員餐會時,遭到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沒想到在網路一面倒的批評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竟在臉書發文力挺鄭惠中,還說「這一耳光,官逼民反」。

郝龍斌說:「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鄭麗君參加資深藝人年終餐會,被同樣姓鄭的宗親打了一巴掌,原因是文化部一連串去中國化政策。」

郝龍斌表示:「有人振振有詞、譴責暴力。但民進黨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去中國化,數典忘祖,不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他還將肉圓家暴兩件事扯在一起,他認為「上周,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登門教訓他,為什麼?因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不過郝龍斌這一席發言,完全沒有引發共鳴,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還敢提蔣中正?早就該把你們共匪都抓去槍斃了!」、「可憐的政壇邊緣人,又藉此來刷存在感,還有,成語不是這麼用的」、「郝先生的意思是我只要不同意你的看法與施政措施就可以去打你揍你?」、「不滿就可以打你巴掌?可能你臉會比熊本熊還腫吧」等等。

挺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郝龍斌臉書遭洗版罵翻 | (翻攝郝龍斌臉書)
(翻攝郝龍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