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摑鄭麗君! 鄭惠中再赴北檢應訊

尹智剛 陳知學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鄭惠中今(23)日上午到文化部,說自己行為太衝動,真心向鄭麗君道歉,但不代表鄭麗君推動「轉型正義」是對的行為,鄭麗君則另有行程,讓她撲了空,而鄭惠中也因為涉及妨公務罪,下午以被告身分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被媒體團團包圍。

才一現身,資深藝人鄭惠中就被媒體團團包圍,還被聲援文化部長鄭麗君的獨派民眾嗆聲。在22日突然動手打了部長之後,鄭惠中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隔天一早到文化部,要向鄭麗君致歉。說是真心道歉,鄭惠中卻依然不認同轉型正義。不過,鄭麗君另有行程沒現身,鄭惠中不只撲了空,還得再到台北地檢署報到。

鄭惠中已經被檢方限制住居,鄭麗君也還沒提告,不過鄭惠中涉及非告訴乃論的妨害公務罪,23日下午以被告身分接受檢方約談,大約1個半小時後走出北檢,只說會找鄭麗君道歉,檢方後續也將傳喚相關證人、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