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遊高雄首發! 韓國瑜陪吃牛肉鍋

邱君萍 張國聖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再出新招,推出「董事長遊高雄」行程,一開始請到也是高雄人的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和韓國瑜一起逛鹽埕,去吃了沙茶牛肉火鍋,甚至專業的當起美食導覽,而這間店剛好就是陳其邁先前力推的高雄美食,一說到陳其邁三個字,韓國瑜秒回說,怎麼都沒約他一起吃!

一行人來到了火鍋店,其中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是整團的美食導覽,內行的點了招牌炒牛肉,還教市長韓國瑜要怎麼吃,接著還把老闆請出來,高雄市觀光局推出「董事長遊高雄」行程,第一個就邀請了高雄子弟,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合體韓國瑜一起遊鹽埕。

第一站來到了有60多年歷史的沙茶牛肉火鍋店,而這間店也正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先前力推的高雄美食,說到陳其邁,韓國瑜幽默的隔空虧了一下。

不只董事長帶路拼觀光,還有場招商會議在高雄登場,現場超過400位的企業家,而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也受邀前來,他近期在南部很活躍,似乎已經在為2020年總統大選鋪路,不過今天被問到了跟前總統馬英九的關係,從2013年9月的馬王政爭,兩人關係似乎已經破冰,為了2020的總統大位,還是得握手言和攜手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